1.雙向自動回門~寵物(兒童)安全門欄

   door.jpg

   這個門打開後會自動擺盪回去關上

   自從裝了這個門,就不怕我家本狗去偷吃廚餘了!!

   第一次裝上去,牠還以為是我裝的,一直對我亂叫@@超級生氣的!!= =

   他脾氣很拗,一直試著突破重圍,過了幾天才真正放棄!

    不過,當我們開門時他會想要偷偷從縫隙中溜進去...

2.Bitter Apple苦蘋果防咬噴劑

   bitter apple.jpg

   我家狗狗很愛舔自己的手,所以皮膚有點過敏,噴上這個他就不會咬了!

3.Best Toresser 日本製精緻免耗材梳

   Best Toresser.jpg

   這個梳子超好用!!可以拿來梳掉身上還有床單上的毛,比市面上那種黏性

   又不能重複使用的產品好用多了!大家一起愛地球~

4.拿破崙充氣墊式護頸圈

   拿破崙充氣墊式護頸圈.jpg

   DSCF1308.JPG 

   DSCF1310.JPG

   這是游泳圈式的護圈,比維多利亞那種還好睡,不會硬硬的!怕狗狗舔身體

   的人可以試試看!

5.金屬寵物牌,狗牌吊牌名牌

   (正面)

   DSCF13571.jpg

   (背面)

   DSCF13611.jpg

   最近狗狗走失率高,有帶狗出門習慣的狗友可以幫狗狗訂做一個~

    可以依照自己的希望設計訂做唷^^

6.小花項圈

     可以拼自己狗狗的名字,訂做個性項圈~

    DSCF1363.JPG 

    DSCF1364.JPG

備註:圖片有些是從網路上擷取,如有冒犯請告知我,謝謝!

這次好物分享就先到這裡囉!

我們下次再見^^

(順手PO一張我家"正妹"照片...)

DSCF13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