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多了一位新成員~~可愛的臘腸迪迪~~

"他"的名字叫KEN將(我爸媽想叫他butter...)

無辜樣 東張西望  

 

記得第一天在網站上看到他的照片

就好喜歡他喔~~

我們之前找這種類型的臘腸狗找好久喔

因為怕買到來歷不明的狗...

還好從網路上看到張小姐的網誌..

(一看到她的網誌..就知道她非常愛狗..也非常細心照料狗...我們就很放心)

姊馬上就留言詢問

沒想到這麼快就能跟他見面!!

今天姊坐高鐵回來....

(今天早上坐遊覽車大塞車真是辛苦她了...要不是我媽說車資貴= =我也想下去看啊)

我一看到他~~~

驚呼~怎麼這麼小!!超可愛的!!

而且他不怕吵又不怕生...

 

一回到家...

我們把他安置在暫時舒適的家

(其實是紙箱,因為我之前沒看到他前還不知道他有多大~明天就要去買他的新家囉^^)

忽然間...他開始叫...

我就跟我就跟我姊說...他應該是太餓了...不信你拿狗糧給他看

果然!!!狗糧才一拿出來..他就不叫了!!好神奇喔~~

 

接著馬上遇到問題...

我們不曉得狗糧要用溫水泡多久>< 還好打電話問熱心得張小姐(今天他們家很熱心的載我姊...真是非常感謝!!)

一問之下..才知道要泡40分鐘!!

嗯...只能再讓他多挨餓一下><(看他叫..很心疼><)

 

呼呼~好不容易等他吃飽喝足了...

他就馬上睡著了~超Q的!!

希望他今晚有個好眠喔^^

 

在這裡還是想向張小姐一家道謝~~

真得非常感謝你~~

讓我們遇到這麼棒的家人(臘腸迪迪)~~謝謝

我們會好好照顧他的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