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Melody

今天臘媚Melody遠從新莊來找Ken玩^^

聽說Melody跟Ken一樣很內向

結果....發現人家Melody很大方

反而是我家Ken超敝俗  剛見面還裝害羞咧= =

 

哈哈  後來去中正紀念堂的走廊時

他才開始偷聞人家屁屁= = 

 

後來還想偷騎Melody咧= =豬哥Ken

結果Melody忽然對Ken叫一聲

我家Ken被兇過就不敢靠過去= =

超級卒仔的><

我家在修東西所以怕狗狗進來遇到危險的東西

讓大家曬太陽><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有機會請Melody來跑跑跑玩玩球囉^^

Melody真的好乖喔!都會一直跟著主人~

那我像我家Ken><都不會....都一直現在自己的世界中= =

只有遇到吃吃才會出現= =(見下面視頻)

(人家Melody都不會亂吃東西只會看看...我家的Ken就很亂來= =)

下次再帶Ken去找Melody玩囉^^

 

呵呵

話說...我家Ken剛剛好像一直在想Melody

因為我們唸Melody他就會抬頭看

其餘的時候都趴著睡覺= =

連我爸媽出門都不想跟咧...

怪怪~

那剛剛還那麼膽小幹嘛

一點都不大方沒男孩子樣...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