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從剛剛回來吃飽嚕就想睡

嗯嗯..今天可累壞他了...

因為之前蚧蟲要滴第四次藥...還有最近天氣太熱...他有外耳炎(必須治療一個月)

 

最近開始整理他的照片

我一口氣瀏覽從他小時後(一個半月)到現在(兩個半月)的照片..

發現他真的長得很快!!!以前因為毛少嘴短...很像拉拉...現在真的比較像臘腸了~~~~

記得他剛來我家時還不到八百克....直到上個禮拜..長到一公斤又兩百克

沒想到今天去洗澡打針時順便秤一下~~~

發現竟然長到一公斤半!!!!!

嚇到我們了~~~~~

醫生問我們時...才發現我們為太多了

我們現在一天餵三餐每餐免洗湯匙兩匙

實際上應該...一天要餵四餐總共不能超過免洗杯四分之三!!

(都是我爸說他瘦...一直給他零食吃= =)

還好醫生說他現在不胖也不瘦!!剛剛好!!

醫生還告誡說

其實小狗現在不要吃過量且每餐不要太接近....不然腸胃不能接受都會拉出來...

雖然KEN將腸胃不錯!!但是他吃進去沒被吸收都正常的拉出來..這樣也會浪費狗糧@@

 

KEN將平常很乖...而且又愛乾淨(一便便or尿尿就會叫"客房服務")

但是....

一到吃飯時間就會GO CRAZY

有一次我們調整他吃飯時間(因為之前餵他的時間太接近)

他一到原本的吃飯時間又開始尖叫~~

我爸就想說...現在還不能餵他就給他吃點心(幼犬食用的雞肉條)

他一吃進去就呸掉了....後來我爸餵他吃嚼品(要犬吃的....軟骨頭上包雞肉)

他馬上吃了!!!(那一條要價台幣十塊多...他還真識貨啊~)

嗯嗯...我們就猜想....他一定是因為我們沒餵他吃飯在生氣!!

果然...到了預定調整的時間餵他...

他吃飽時...我爸再餵他雞肉條他就開心的吃了!!

(BTW...他吃飯速度超快....不出一分鐘就吃完了= =)

現在他是一隻任性的小狗~必須開始好好教育他囉~~

 

呵呵~每天工作壓力很大很煩...

但是一想到他啊~嘴角就不自覺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