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寵物展...

我媽跟醫生拿了一張邀請卡

原本想說我們自己帶狗去就好

後來小布主人朋友多送一張

我媽就說她一定要去

不然怕我們還有我爸會幫Ken亂買東西浪費錢@@

結果...

幫Ken買最多東西的人就是我媽= =

戰利品如下...超多零食...

大概好一陣子不用幫他買零食了!!!

DSCF1561.JPG

文姊則幫他買了一張鋁墊~超涼的唷!

一開始Ken還不知道那是啥,一直亂抓==

因為他常躲在鋼琴底下,我們就把墊子放在下面

果然...他就睡在上面了^^

DSCF1557.JPG

今年展覽沒啥特別的

所以大家都敗不多東西

不過遇到流浪動物之家還是要發揮愛心捐款唷

這次送了一個抱枕

DSCF1604.JPG

用腳想也知道...一定被Ken搶去破壞@@可憐啊~

DSCF1605.JPG

話說,這次寵物展遇到超多腸腸的唷

Ken超緊張的,到處亂罵臘腸(明明自己也是= =)

居然還有人以為Ken不到一歲

難道是因為短毛嗎?  哈哈

回到家...

參觀美食展完的傢伙睡的超香甜的

因為我媽一直拿試吃給他

他吃的超滿足的~

唯一令他不爽的事...

未免也遇到太多臘腸了吧= =

他還是認為自己是吉娃娃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