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發現拔拔麻麻還有姊姊們都好奇怪喔!

不陪我玩就算了.....還把我關在籠子裡

籠子裡面也沒有水瓶><我都快渴死了~~~

直到下午.....

拔拔突然拿出外出專用籠(難道是要帶我出去玩嗎??)

我就馬上衝進去~誰知道........

其實是去醫院洗澎澎+拔牙  ><~~~~

說到拔牙,真的好恐怖喔!!!!!

醫生就用一根細細長長的戳進我的身體

我就睡著了.....醒來時...四肢無力

好像喝醉酒的樣子><

最令我難受的事是....要晚上十點才能吃晚餐

ㄛ賣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