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我都固定帶我家KEN(八個月長腸-男生)去中正紀念堂散步

今晚迎面看到有兩個女生牽著一大隻的哈士奇從紀念館的樓梯上走下來

我很訝異牽狗的女生在人群多的地方居然把繩子放了大約近三公尺

忽然那隻哈士奇朝我們邊暴衝過來,我閃避不及大腿內側就被繩子圈住了

因為繩子是那種伸縮型的,所以狗狗暴衝重力加速度繫繩的摩擦力猶如刀割

瞬間我的大腿內側肉就被割開的,超痛!我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我看那兩個女生還很平常地問我說應該還好吧

我說:等一下就會流血了= =

她們居然還驚呼一下:喔!會流血嗎??(感覺上,她們一點都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後來我只好說自己應該還好= =她們就走了...

我痛到趕快坐在旁邊,我家KEN看到我怪怪的就跑過來看看我(這算忠犬嗎?^^)

回到家檢查傷口發現傷口整個腫起來,馬上消毒擦藥用紗布包起來

 

我覺得那兩個女生不應該在人多的那種繩子,而且還放那麼長(晚上視線差沒啥人看到

線的實體)

今天我這樣就算了,如果有一天狗狗暴衝剛好遇到騎腳踏車的人,

或者是勾到小孩子那怎麼辦???

這種攸關生命安全的事,真的要小心注意才是!

今天要不是痛到站不起來

不然我真應該勸勸她們,聽說在勾到我腳離開之後還一路暴衝

這樣不只威脅週遭人的安全,也使自己的狗狗造成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